灵魂从不停止喧嚣。
明庶风。

2

“我能在脱离死亡的路上,走得比谁都远。”

巫师轻声呢喃,粗糙的指腹摩挲着指节上套着的金环。金色的眼镜蛇盘旋缠绕,昂起头充满威胁地张开嘴,露出獠牙。暗色的火光明灭,煤油灯正在慢慢地走向生命的终结。

似乎总有一股奇特的力量,牵扯着时间洪流中的每个人。

命运的丝线啊,越缠越紧,直到窒息……

一只苍老如枯木的手捂住了嘴,艰难地阻断了一串猛烈的咳嗽。巫师看着掌心中暗沉的血,眼中闪烁的光芒愈发晦涩不明起来。他垂下嘴角,侧过身去拧灭了油灯。

霎时间,一切归于黑暗。

巫师闭上眼,在沉郁的黑色中静静地坐着,宛若一尊雕像。仔细听的话就会发现,他的手指在一下一下地敲击着椅子的扶手,就像他渐衰的心跳。

“你,令人厌烦的老家伙。”他忽然自嘲地笑了,苍老的脸颊上皱纹盘旋紧缩,“事到如今竟然退缩了,嗯?”

搭在扶手上的干枯手掌猛然发力,老家伙从檀木椅上猛地站起!随后他大步流星地闯进更深的黑暗,有力的脚步回荡在四周。黑袍翻飞,银须颤抖,他眼中的神采似乎褪去了时光的痕迹,恍惚间竟能窥见当年狂妄果决的神色。

什么神,什么命运!

衰老的身躯正无法逆转地走向毁灭,但他的灵魂在复苏。
……如果死后必定要进入命运操控的游戏。

黑色的巨龙挣开锁链,赤金色的瞳孔中火光流转。遮天的龙翼张到极限,身体中的每个部位都奔涌着狂暴的龙血!

那我就脱离规则。

老人割开手腕,粘稠的黑暗被光芒撕开一个缺口……地面上蜿蜒前行的血液盘成六芒星的模样。躺在角落里的木偶开始晃动,随后飘了起来,跌进法阵中央。

从脚开始,苍老的身躯逐渐崩塌,化为齑粉。

从脚开始,全新的身体缓缓构造,迎来新生。

人偶的双眼猛地张开,露出一个扭曲而僵硬的微笑。

一切再次归于沉寂。

评论

© AntipathyM | Powered by LOFTER